海量新知
5 9 1 5 1 5 8

下一个九安医疗

财经快报 | 2022/08/30 14:45:18

近日,鉴诺生物科技(江苏)有限公司获得国内第四张抗原检测FDA EUA证书!其奥密克戎临床数据为FDA审批全球最佳!

FDA官网信息:

https://content.govdelivery.com/accounts/USFDA/bulletins/320562f

鉴诺生物美国公司承接美国FDA临床实验和申报业务! 诚寻合作代理商和各国注册代理商!

苏州招聘分子和免疫方向研发VP及工程师、国际销售!

波士顿招聘销售总监!

鉴诺生物R&D团队

关于鉴诺生物

鉴诺生物成立于2020 年,注册资本1000 万元,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苏州纳米城内,隶属苏州市工业园区招商引资企业,并同时在美国波士顿拥有办公及临床实验室。公司专业从事体外快速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服务,是一家致力于毒品和传染病(新冠、性病、呼吸道疾病检测等)高敏快速分子及免疫诊断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的高科技跨国企业。

公司拥有一支以博导为核心的尖端科研团队,创始人为清华大学毕业的海归博士。公司自成立迄今已完成近2亿人民币的销售额,形成中美市场联动销售和研发国际布局,目前正准备第一轮融资,未来可期!www.genabio.com

更多相关内容

更多相关内容

猿巴巴_商业服务平台精选

更多精选内容